tumblr_le4v2uPYRw1qzl0juo1_500  



躺在昏暗的操場上,盯著天空,雖然沒有看著妳的臉

但是牽著的手,可以感覺的到那溫暖,和小小的悸動

「Jessi.....所以,我們這樣算在一起了嗎?」

妳突然轉過頭看著我,臉上掛著好漂亮好漂亮的微笑

「妳覺得是就是囉!」

我知道我根本不該這麼回答的,不應該給任何希望

就像過去妳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一樣

笑一笑,然後裝傻帶過

可是,當我望進妳那雙帶著期盼而閃動的眼

我知道,此時的我,狠不下心拒絕你

因為我想像現在這樣,將妳那會笑的眼睛,一直收藏在心裡

 

我看到了那一秒鐘的猶豫

接著是綻放在妳臉上的微笑

聽到妳的回答後,牽著的手不自覺再握緊一些

將視線轉回漆黑的天空

我只感覺到心臟跳的好快好快

說不出的喜悅湧上了心頭

此刻,我只想告訴全世界

妳,我

會一直走到永遠


那晚的天空,一顆星星也沒有

 

自從妳邁著那微微外八的步伐踏進我生命的那一刻起

我的世界似乎開始繞著妳打轉

或許,這就是人家口中的

被愛情沖昏了頭吧

沒有考慮後果

也不曾思索你我之間的可能性

笨笨的以為,距離不會拉長我們的關係

 

妳一定不知道

我們在一起的一天,就是我陷入掙扎的一天

每天每天,我過的好幸福 

時間,不知道怎麼過的 

直到妳露出傻傻的微笑,告訴我下個月妳就要回去了

「妳不是要到紐約讀書嗎,我等妳。反正,洛杉磯到那邊,只要一下子..........」

揪著自己的心,我沒有退路

「Tiff.....我們,就到這裡吧」

「嗯?」停下腳步,妳回頭

「Jessi.....妳剛剛說什麼?」

「可能,我們以後都沒辦發像現在這樣了。所以,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好了」

妳低頭不語,不知過了多久,緩緩抬頭

「Jessi,就最後一次,可以....陪我散步嗎?」 


妳像平常一樣,溫柔的牽起我的手

沿著這座公園,不知道已經走了幾圈,視線越來越模糊之際

我掙脫了妳的手,不想在妳面前崩潰

「該回家了........」

妳轉過身面向我,輕輕把我拉近妳懷裡

聞著熟悉的味道,我再也克制不住,只能任眼淚滴落在妳衣上

過了這天晚上,我將要走回那孤單和比以往更加墮落的人生

感覺到妳的欲言又止,離開了妳的懷抱

「妳不要我了,我也不想要我自己了.....」

不想等妳說完,我離開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