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goddes_yoona_by_SujuSaranghae  



睜開眼,允兒發現自己躺在秀英懷中,掙扎著起身,也吵醒了秀英。

「好點了沒?」

看到秀眼睛下面一抹淡淡的黑眼圈,想必她一整晚為了照顧自己都沒睡好吧!頓時覺得愧疚 

「秀英……對不起喔,妳整晚都沒睡吧?」看到允兒一臉憂心忡忡的樣子,秀英忍不住笑了出來

 「妳該擔心妳自己吧」手往前伸貼住允兒的額頭。「燒有退了,妳今天就休息吧!我幫妳跟泰妍說了。」

「不行!我可以去的!我已經沒事了!」允兒慌張的說。

「我們忙得過來的,今天侑利和孝淵也會過去,妳待在家吧!」秀英堅持,她知道允兒不會想乖乖待在家。

 

沉默了一陣子,允兒突然從床上站起身,快步往浴室的方向走去,走到一半眼前突然一黑,立刻蹲了下來。

秀英被眼前這一幕嚇傻了,急忙衝向前扶住她

「小允!妳沒事吧?怎麼啦?」

見允兒久久閉著眼,秀英很心急。微微睜開眼,允兒虛弱得露出笑容 「沒事……只是有點暈」

崔秀英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回床上坐好,換好衣服我帶妳去醫院。」

林允兒再聽到那兩個字後露出驚恐的表情,眼神中出現藏不住的慌亂。

 「我不要!我不要去醫院!秀英,我會待在家裡休息,妳可不可以不要帶我去醫院?」用著接近懇求的口吻說著。

「妳都病成這樣了一定要去醫院啊!!!」崔秀英激動的說著。

林允兒又突然掙扎著爬起身,衝進浴室。

崔秀英也跟著跑進去,看到林允兒手扶著馬桶不停乾嘔著。”不管了!” 拿起電話撥了號碼。

「這裡是Happiness,你好!」話筒另一邊傳來細細柔柔的嗓音。

「秀妍,找一個人和妳一起開車回來,小允病得很重,我要帶她去醫院。」

「知道了,我現在趕回去。」

 


掛了電話,秀英扶起蹲在地上臉色發白的允兒回到床上,找了件厚外套讓她穿上,直接背起允兒往外走。

不到五分鐘秀妍開著車載著順圭停在她們面前,順圭迅速打開車門讓秀英把允兒放進去。等秀英自己也上了車,秀妍急速開往醫院。

秀英讓允兒頭靠在自己肩上,手撫過她蒼白的臉,感到又氣又心疼。

而虛弱不已的允兒嘴裡還是不停呢喃著不要去醫院。

 

「到了!」秀妍把車停在急診室門口,讓秀英和順圭扶著幾乎不能站的允兒進去後,再把車開到附近的停車場。

等她踏進醫院已經過了將近二十分鐘了,允兒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閉著眼,手上連著一根細細的管子到掛在病床上方裝著透明液體的瓶子。

順圭一臉擔心站在病床旁,另一邊是早已憔悴的秀英。鄭秀妍走過去,拉上了淡藍色的簾子隔開其他人。

 

「醫生說什麼?」盯著蒼白的允兒,輕聲問。

「感冒引起的,加上她有嚴重的貧血……」順圭小聲的答道「但醫生建議等情況好一點再做一次全面性的檢查。」

 

看到秀英憔悴的臉龐,秀妍感到不忍

「秀英妳先回去休息一下吧!妳應該昨晚都沒睡。」

搖搖頭「不用麻煩了,我待在這照顧她吧!妳們先回去。」

鄭秀妍一臉嚴肅道:「允兒現在是我們的一份子了,我會照顧她的,妳讓Sunny載妳回去,晚一點再過來。」堅決的語氣裡沒有一絲讓步。

 「走吧」順圭輕輕推著秀英。

一路上,坐在副駕駛座的秀英愣愣的看著窗外,不發一語。她氣小允,也氣她自己……

 她們回到了咖啡廳,思緒一團亂的秀英現在需要有人陪著,順圭什麼也沒多說就把她載來了。



一整天下來,秀英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直到接到秀妍的電話

「秀英,小允醒來了,但她說現在就要回家……」秀妍焦急的說著。

「妳叫她聽……」

「喂」允兒接起電話 「秀英妳讓我回家好不好? 我不想待在這裡……」

「妳聽話,做完檢查就可以回家了,我晚一點去接妳,好不好?」秀英用溫柔的語調安撫著允兒,感覺的到她的焦躁。

「我已經沒事了不用檢查了,我現在就可以回去了!」

秀英靠在牆壁,低著頭,疲憊的閉上眼 

「妳今天早上也這麼說的!」

停頓了一下,最後秀英說出不得已的一句話 「妳不聽話,我就不要妳了。」

另一頭的允兒不說話了,就這麼握著秀妍的手機。

她不歡這句話,尤其從秀英口說出來。但更多的,是害怕,她覺得秀英真的要離開她了……

秀妍輕輕的把手機從允兒手中抽出來 「秀英啊妳們什麼時候會過來?」

「泰妍說今天要提早關門,所以會早一點過去。」秀英打起精神說著。

她真的不知道該拿小允怎麼辦,也不知道她抗拒什麼,她一直都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



等到一切都忙得差不多了,女孩們換了衣服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準備先回去,再讓秀英到醫院接允兒。

美英開著車,載著秀英,她知道秀英已經很累,不放心讓她自己去。

途中,秀英閉起眼睛休息時,手機突然響起,瞄了一眼來電顯示,接起電話。

「秀妍?」仍然閉著眼

「秀英妳們要過來了嗎?我想妳現在應該馬上過來一趟!」

猛的睜開眼「美英和我在路上了,怎麼了嗎?」秀英就是感覺不對勁。

「電話裡不好說,反正妳們快點來!」

隱約聽到對話內容的美英不禁加快速度。

停好車後,兩人幾乎是用跑的到急診室,發現秀妍已經在門口等。

 

允兒坐在病床上,空洞的望著眼前的淡藍色簾子,她知道自己不該在待下去了。

回想起到秀英後至今發生過的一切,想起來還是這麼得不可思議。

她很幸運,遇到秀英,遇到那群好女孩。想到必須離開,覺得很不捨,可是她真的必須這麼做。

她帶給大家太多麻煩了,而這些她終究得自己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