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3qmr0RnyS1rzbzmzo1_500  



「明天,我明天要搬走,我們

明天分手......好不好?」

 

「嗯?」

轉頭看向坐在窗邊的她

她用她白白短短的手指

在起霧的玻璃窗上,畫下了數個心型

淺淺的笑了,原來聽到之後心還是會痛的

要是在以前,自己會對她怎麼緊抓不放

怎麼大哭大鬧最後換來一身傷

是可以想像的

什麼時候已經可以笑笑的對著她說

 

「妳有對象了? 是嗎?」

 

她的身影顫抖了一下,小手掌輕輕的貼上了玻璃

緩緩的,把剛才留下的痕跡全部擦了

微微點了頭,對於對方的反應

自己卻不知道怎麼反應

「知道了.....

明天幫你搬東西吧!」

 

今天,不回去房裡睡了

我要把大床讓給她

讓她窩在剛曬過,軟軟的棉被裡

讓她做一個好夢

 

我沒有睡著

沙發其實也好舒服,毯子其實也好溫暖

但是我聽到她哭了

躲在我們剛換好床單的被窩裡

那是她最喜歡的白底碎花床單

她哭了

我不可以去抱抱她,不可以讓她靠在我懷裡

因為這樣放不了手的那一個人還會是我自己

 

沒有開燈

悄悄的走到書房,她那一本本素描本

是小祕密

除了她之外別人都不可以看

我只知道,她偷偷畫過我

但是好像畫得不好,到最後就生氣了

這就是我的金太妍

但她將不再屬於我

 

很小心很小心

把本子放進箱子裡

然後把色鉛筆和水彩筆放在最上面

還有她的書,她喜歡的村上春樹,還喜歡哈利波特

一併放進去了

還有書櫃最上層都是她最喜歡的娃娃

她自己一定拿不到,因為是我放上去的

還有......還有......

提醒自己不要讓她把我的心也帶走了

整理過後,這房子一半都空了

才知道啊

原來我所擁有的一半都是她

 

把所有箱子整齊排在門口了

因為她會搬不動

 

天亮了,乾脆不睡了

記起她早上喜歡吃什麼

兩顆荷包蛋連在一起,兩片培根,白色的吐司

 

那個人會知道嗎

他知不知道

她喜歡喝牛奶放很多甜很甜的咖啡

還有她早上喜歡穿著睡衣吃早餐

如果不出門,她喜歡穿著睡衣躲在書房裡畫畫

這時候就不可以吵她

還有比起水性色鉛筆,她更喜歡用水彩

但她用水彩的時候一定會沾到衣服

所以要記得叫她換另一套睡衣才可以睡覺

如果

如果那個人不知道呢?

 

甜甜的咖啡,我泡了兩杯

因為今天,最後一天 

我要和她一起喝,雖然這個好不健康

 

走出房間,她看了看餐桌

看了看門口的箱子

低下頭了

「笨蛋......」

 

她衝向她,下一秒小小的拳頭不停落在仍坐在餐桌邊毫無頭緒的人身上

「權俞利妳是大笨蛋.......

妳為什麼不生氣為什麼不罵我?

為什麼這樣對我?

妳到底是為什麼?

我不要妳幫我收東西

我不要妳照顧我

我要妳對我生氣

我要妳把我趕出去......」

 

被打得好痛

身體一點都不痛

心好痛

因為我心還在妳身上

因為我們感情早就沒了

因為我們折磨對方好久了

但是我還愛你所以想一直疼妳到最後

我有好多話要說

說了妳又要打我

所以

讓妳繼續打我,一直到妳累了

就可以靜下來吃早餐了

 

她哭著把早餐吃完了

她哭著把睡衣換下來了

但她不再跟我說話了

 

車來了

「叫他不要下車」因為我沒有勇氣從那個人身上,看到我比他差的事實

我們一起把箱子搬到門外

然後

「再見......」

她還是不說話

只是趕在眼淚掉下來之前趕快轉身跑走

 

我的親愛的

我要怎麼趕妳走

再怎麼捨不得

還是要開心的把妳給可以擁有妳的人

好聚好散

那個時候我們發現該分開又不知道該往哪裡的時候

一起立下的最後的約定

還是住在一起,一直到有對象的時候再分開,好不好?

我這麼說著,妳一臉困惑

因為除了妳之外我不會有別人了

我的親愛的

 

金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