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純粹一個金太妍公主病

 

 

「妳不要解釋了我什麼都不想聽啦!」

「我........欸妳要去哪!?!?!?」

「不要告訴妳.....嗚......」碰的一聲門被狠狠甩上

「呀!金太妍妳給我回來!」

 

提著裝沒幾件衣服的行李袋

嬌小的人影走在人行道上抽噎著

「真的好壞! 我就是不喜歡山藥! 我就是想吃炸雞啊! 為什麼罵我! 嗚」

慢慢走著,晃道了一棟熟悉的大樓前

按了門鈴

「喂?」

「Jessi......是我啦! 我.....」話沒說完,大門已經開了

走進電梯,按了五樓的按鈕

抓了抓一頭雜亂的金髮

想著等一下怎麼厚臉皮的要求要住下

另一邊又開始擔心

她現在應該很生氣吧! 會不會就這樣分手了? 這樣那個我們一起租的家怎麼辦?

還有她買給我的那盒36色新色筆,要還給她嗎?

前陣子收到的生日禮物黑色貴賓狗狗,會讓我帶走嗎?

狗狗?

「Ginger! 我忘記帶Ginger出來!!!」

電梯門開了

金太妍低著頭,繼續惶恐的想著

「俞利不喜歡牠.....一定會故意不餵牠....然後.....」

不知不覺已經走到鄭秀妍的門外

手還沒握上門把,門就被魯莽的打開

鄭秀妍睡眼惺忪的看著她,眼神盯著她紅紅的鼻子,然後望向身後的行李袋

「怎麼了? 妳.....離家出走了?」

才開口想解釋,眼淚一顆顆掉了下來

然後金太妍再也忍不住,哇的一聲大哭了起來

怕吵到鄰居,只好迅速把她拉到客廳,關上門

「她說我要把她打的山藥喝光,才可以吃我自己花錢買回來的炸雞........我說不要.......她就很兇的罵我.......」

清醒了一半的鄭秀妍看到她委屈的臉,再聽完她的解釋

別過頭,咬住嘴唇,但是快憋不住笑,全身開始顫抖

沒察覺到的金太妍仍是不說著

「我又忘記把Ginger帶出來....如果她不餵他怎麼辦?」

「等一下.....妳們什麼時候養寵物了?」

 

愣愣的看著剛被甩上的門,懊惱的坐在地板

「呀! 妳真的很幼稚欸! 要妳吃個東西有這麼痛苦嗎!?」

鬱悶的朝著門口喊著,聲音迴盪在空蕩蕩的房裡

這時一個小小的黑影緩緩的朝自己靠近

「你這小傢伙! 為什麼還在!!!

可惡! 就看我要不要餵你!」自以為是的落了狠話

只見無辜的小黑狗開始嗅著自己的空碗,然後無奈的坐下趴著不動

 

「我好冷噢!」揉了揉已經凍到沒感覺的鼻子,金太妍放慢腳步,拉著權俞利運動外套的袖口

明顯一副已經不想動的樣子

「我們回去好不好? 才一天不運動,不會死啦!」

轉身看了眼,抓起她比自己小一點的手塞進外套口袋

「嗯....這樣就不會冷了

妳啊! 都不為自己想想! 就那麼愛吃垃圾食物嗎? 真是的!

以後妳再偷吃炸雞,我們就多跑一圈!」

嘴裡雖然罵著,還是放慢腳步配合她

金太妍垂下眼簾,任由權俞利牽著她,似乎感到很委屈

「嗯? 新來的狗狗欸!」知道她開始生悶氣,在經過寵物店的時候指著之前沒有看過的黑色貴賓犬給她看

小小狗咬了咬自己的玩具後,又把臉貼在鋪著的毛巾上蹭著

「啊!」

金太妍眼睛一亮,開始抓著權俞利的手臂揮舞

「好可愛啊好可愛!

明天還要再來看!」

 

從那天起,晚餐過後金太妍便勤勞的跟著權俞利外出運動,然後在寵物店外停留許久

知道權俞利不喜歡小動物,也怕麻煩

覺得沒有提出"買下牠吧"這種想法的必要

只是每天勤勞的去看牠,怕被買走後,就再也看不到了

她並不知道,這樣貼心的想法,一下子就被權俞利看出

生日的那天晚上,兩人在慶祝過後回家的路上,權俞利直接拉著她進了寵物店

直接請店員把黑色小狗抱出來

金太妍懵懂的看看店員懷裡的小狗,在看著她

「牠是妳的了!」

權俞利對她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

早在第一次看到小狗隔沒幾天,權俞利就已經趁著金太妍不在家時,請寵物店幫她保留下來了

金太妍知道後,開心的飛撲向前抱住她,用力搖晃著

「妳這呆子! 我最愛妳了!」說完還在她臉頰上印上個大大的吻

「生日快樂」雖然有其他人在讓權俞利困窘不已

不擅表達的她只能紅著臉輕輕推了推掛在她身上的人

 

「權俞利竟然送妳狗狗!?」

不敢置信的瞪著坐在沙發上的金太妍

「她.....是真的很愛妳!」完全沒辦法想像權俞利養寵物的樣子啊

「可是她有時候好兇!」看著手中那杯熱可可上的棉花糖,因為自己吹了氣而旋轉漂浮著

金太妍不知不覺又鼓起臉

「呀! 妳自己也很白目欸! 她只是擔心妳啊! 妳就要這樣對待妳的身體然後死掉嗎?」

「算了! 妳今天留下吧!  靜一靜也好,順便反省一下!」鄭秀妍說完,轉身準備回房間

真的是我錯嗎......可是......可是....

當金太妍又陷入一陣緊張兮兮時

門鈴響了,卻先聽到了從鄭秀妍房裡傳來的哀號

「啊!!!!! 妳們倆也真是! 我想睡覺啊! 」

直覺是權俞利,金太妍搶在鄭秀妍之前把門打開

「呆呆!」

「妳的狗.......不是.....回家吧!」

還沒回答,鄭秀妍已經把她的行李塞到她懷中

「很晚了! 回家小心噢!」昏昏沉沉的叮嚀著,卻也毫不留情把門關上

金太妍低下頭不說一句話,權俞利在看到她一開門因為看到自己而表情一亮的瞬間就已經知道她早就沒事了

只是沒台階下罷了

把小狗塞進自己穿著的運動外套裡,拉上拉鍊讓牠的頭露出

彎下腰

「上來吧....」

「哈!」終於破涕為笑,開朗的跳上了她的背

「噢! 妳看妳! 再吃那些垃圾,我哪一天就背不動妳了!」

「好嘛....對不起,我會聽妳的話啦....」

「嗯....我愛妳」

「我也愛妳!」

 

「呃.....我們還是快點回家好了」

「為什麼?」

「因為......我沒有餵Ginger」

「呀 !!!!! 權俞利!!!」

 

 

 

 

 

 

(pic source: bipatbambi.blogsp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