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7329838_5162b8f896  



就在林允兒父母的突然拜訪後,崔秀英決定給他們一家獨處的時光,於是獨自在走廊漫步著

晃到嬰兒室外頭,無聊的對著裡面已經拉上的窗簾發呆

「小兔子....我好想妳」

一直忘不了那感覺,躺在她懷中,一點點的重量卻足以溫暖她,還有盯著自己看的那漂亮的雙眼

從那一刻開始,她才發現,她愛著那孩子的程度,早已遠遠超過她所預期

雙手撐在身體兩側,就在崔秀英在放空之際


「有看到了嗎?那孩子?」

伴隨著腳步聲向著自己走來,崔秀英看著自己的姐姐,微微點了頭

「嗯....是個女孩,和她很像」

試著避開視線,過了這麼久,也逃避了好久,現在實在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崔秀珍

別過頭,視線便開始模糊,緊咬著嘴唇,積在眼眶裡的淚水卻在崔秀珍伸出手握住她時,緩緩滑落

「姐......」

低下頭,看著自己眼淚一滴一滴落在地上

「就這一次.....能不能幫我?」

「知道嗎?如果那時候允兒沒有打給我,或許我今天就不會來這了」

從來沒有看過個性如此倔強的崔秀英會在她面前崩潰,還是為了一名女孩

「這幾個月以來爸媽打給妳,妳從來就沒接過。一直以來,妳都不喜歡輸的感覺,不是嗎?但這次連試一下都沒有,就篤定自己會輸,這不像妳」

一隻手搭上她的肩拍著

「允兒那孩子很討喜,我沒有不幫妳們的理由。但是在這之前,妳自己要先試著去解決,知道嗎?已經不是小孩了........

過幾天我要出國,有什麼事再連絡我.....」


看著崔秀珍離去的背影,不知道此時自己的心情到底是輕鬆了一些還是沉重了一些

往往在看到林允兒的臉龐時,就好想保護她、不讓她受傷

而在崔秀珍對她說了這些後,卻又更質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能力去保護林允兒和那孩子

待在走廊等著,林允兒的母親開了門走出來

看到眼前的崔秀英又頂著一雙紅腫的眼睛,便開始嘮叨

「妳看看妳.....這幾天都沒有睡好嗎?今天我留著好了,妳回去吧」

「沒關係的伯母,我一點都不累!」只能怪自己每次都在哭過之後很不巧的被看到

「秀英啊.....」林允兒的母親突然放低聲音

「妳和小允之間的事,其實我和她爸多少知道一些......」

愣了幾秒,才真正聽進去這句話的意思

驚慌的想開口反駁,看到的卻是對方溫暖的眼神和微微上揚的嘴角

「是我們想的那樣嗎?」閉上嘴,點了點頭

嘆了一口氣,牽起崔秀英的手握著

「妳也知道小允之前發生過哪些事情,我們從來就不去干涉她太多,直到事情發生後才措手不及,了解到我們其實傷害到她了

當初,我也以為我們一家就要破碎了.....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妳。

如果沒有妳,她不知道現在會變成什麼樣子....

只是,就現在這個情況,又加上那個孩子,我真的不希望她們影響到妳.....

如果妳們在一起,那對妳的人生而言,會是多大的負擔,妳知道嗎?」

「她們不是負擔,不是的......」

才剛收拾好的情緒,就這樣被那一番話打亂

含著淚對上林允兒母親的的視線,她突然好害怕會失去她們


「伯母,請您相信我,我很愛小允和那孩子!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她們!

並不是您想的那樣.........和她在一起後,我才明白我的人生是完整的

語氣接近懇求,不明白為什麼愛一個人在別人眼裡看來卻是負擔

「我會保護她們、給她們幸福......」

「秀英,看到自己孩子快樂,我就寬心了

但是對我而言,妳的人生比其他都來的重要.......

我並不是要奪走妳什麼,以一個母親的角度來看,我要確定妳能擁有自己的幸福」

看到崔秀英現在如此脆弱的模樣,林允兒的母親不捨的給了她一個擁抱,輕輕拍著她的背

「她們的存在,我才能感到幸福。她們就是我的幸福」

聽到崔秀英的這一句話,著實感動在心裡,她知道,這次自己的女兒這次得到的是真愛

「謝謝妳......真的很謝謝......」


林允兒的父母離開後,崔秀英回到病房,林允兒坐在床上翻著雜誌,此時床已經調整到適當的高度好讓林允兒能夠坐著

接近虛脫的走到了林允兒身邊躺下

經過整個早上情緒化的談話後,覺得自己疲憊不已

林允兒納悶的看著她疲憊的神情,慢慢的移動了位置坐在床沿讓崔秀英把頭枕在自己腿上

「剛剛和伯母談了一會......」閉著眼,享受著林允兒的手輕柔的梳著她的髮絲

「嗯?妳們說了什麼嗎?」

「他們都知道了,知道我們在一起.....」

「她告訴妳的?他們知道了?」林允兒瞪大眼,驚訝的問著,語氣因為激動而上揚

一直想找機會卻不知道怎麼開口,現在卻突然發生了這樣的插曲

林允兒一時之間還不能相信這個消息

睜開眼望著林允兒的神情,崔秀英突然覺得好笑

「伯母說如果妳欺負我就叫我把妳帶回家」

「妳騙人!」洩氣的垂下肩

「我跟她說我會很愛很愛妳們,就像現在這樣啦」崔秀英坐起身,給了她一個大大的微笑

林允兒睜大眼看著崔秀英,確定她並沒有在開玩笑

「是真的啦!」坐起身,握住她放在腿上的手,想繼續觀察她的反應

卻讀不出她眼裡的情緒,只見林允兒眨了眨眼,慢慢的向她靠近

還沒反應過來自己便被她吻上

感覺到她的嘴唇輕輕的貼著自己,卻不敢有所行動

崔秀英忽然覺得此時的林允兒好可愛,似乎想表達什麼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輕笑了一聲,緩緩的把重心向前

雙手撐在林允兒兩側,從蜻蜓點水般的吻漸漸地轉為深吻

心跳越來越快,呼吸越來越急促

隨著身體往後傾,林允兒背部已經靠在身後的枕頭上

雙手往上環住崔秀英的頸部,想讓她更貼近些

周圍空氣逐漸升高,兩人的理智已逐漸消失,以至於傳來的開門聲都沒有注意到

「啊 !!!!!!崔秀英!!!!!」開門的黃美英看到這震撼的一幕,尖叫了一聲後碰的把門摔上

感受到牆壁的震動,剩下剛才的尖叫聲迴盪在整間病房裡,也把兩人的理智拉了回來

腦筋開始運作,才明白幾秒鐘前發生了什麼事

林允兒感到泛紅的臉頰突然更加發熱,在這丟臉的時刻只想把自己藏起來

推開貼著自己身體的崔秀英,迅速拉起被子緊緊包住自己

剛回過神,崔秀英站起身拍了拍自己同樣發熱的臉頰,伸手拉了拉捲在一起的被單

「小允」用著有些沙啞的聲音叫著

「都是妳啦!怎麼辦......很丟臉啦!」緊抓著被子不讓崔秀英掀開,林允兒已經沒臉可以見人了

「是妳先的喔!」崔秀英邪惡地笑了笑,開門讓女孩們進去

人都還沒踏進去,調侃的聲音已經此起彼落

「哎唷!都還沒出院妳就撲上去了啊!我們秀英動作真快!」

剛才在黃美英旁邊瞄到那一幕的金泰妍邊說著邊把手上的紙袋放到床上

「這裡是醫院欸!要幹嘛也等回家.......」權俞利坐到沙發上盤起腳

「允兒都還沒恢復妳這是在幹什麼啊!」鄭秀妍板起面孔責備著,擔心的望著床上那一坨始終不動的物體

此時崔秀英只覺得無比冤枉,想解釋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每次她都被當壞人,著時覺得心裡很悶

「我沒有.......不是......小允她....」不完整的一句話也硬生生被她吞了下去

沒有人理會她,黃美英突然興奮的打開床上的紙袋

「允兒啊!我們知道妳說衣服夠了.......可是......」拿出更多的寶寶連身裝

這時覺得自己就要羞愧致死的林允兒才緩緩探出頭,看到黃美英一件一件的拿出來,不禁皺了眉頭

「原本的就已經夠了!衣服不便宜呢!還可以重覆穿啊.......」知道她們從幾個月前就開始看到什麼就買什麼

怎麼阻止她們也都聽不進去,林允兒卻沒料到會這麼多

「可是這些真的很可愛啊!」舉起一件上面印著小花朵的衣服

「是粉紅色的呢!」

「還有這件是我選的喔!」金孝淵翻出一件白色的衣服,後面的帽子上掛有一對長長的耳朵

「這是小兔子的兔子裝!很可愛對吧!」驕傲的端詳自己挑選的衣服

「如果不要的話,這樣小兔子就沒有衣服可以穿了,然後冬天就要來了......」李順圭可憐兮兮的望著林允兒,一副她如果拒絕就是壞人的樣子

「那麼多.....還不起的」眼眶濕濕的她,溫暖和感動湧進心頭

「妳傻瓜嗎?要還什麼?」聽到她這麼說,覺得林允兒真的好單純

「妳只要把崔秀英管好就夠了啦!這並不簡單呢!」鄭秀妍瞪了崔秀英一眼

「還有,如果她要對妳怎麼樣就打給我們,知道了嗎?」

又害羞的漲紅了臉,林允兒摀住臉

對林允兒而言,眼前這群可愛的女孩,和那位她愛著的人,已經成為自己生命中,分不開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