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j048qYgmv1qgdvno    



「呀!妳們在幹什麼?」崔秀英在送了不情願的林允兒去參加最後一次的媽咪教室後

一回到家開了們,卻發現一群女孩們鬼鬼祟祟的躲在客廳角落,那本小動物相簿攤開放在地板,嘰嘰喳喳的不知道在討論著什麼

一聽到崔秀英大吼,慌張的合上相簿推到一旁

「呃......沒有啦.....就好奇......」金泰妍心虛的解釋著

崔秀英無奈得走向前,撿起相簿

「好奇什麼啊?真是的....」

其他人則是迅速的溜回沙發上坐好

「不過崔秀英,妳都不好奇嗎?」鄭秀妍盤起雙腳,用著略顯不耐煩的語氣問著。

把相簿放到自己腿上,隨意的翻著

「小允說不想知道,就順著她吧」

「姐姐那妳呢?」坐在崔秀英身旁的徐賢用著興奮的眼神盯著她

「妳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啊?」

被這麼一問,崔秀英像是被嚇到似的愣在那,不知道怎麼回答

「那是小允的孩子....又不是我的......」含糊的帶過這個問題

秀英根本沒思考過這個問題,甚至是她自己和孩子的關係。

 「妳跟允兒在一起不是嗎?」

坐在離崔秀英最遠的李順圭瞥了她一眼,淡淡的問著

低下頭望著那本相簿,崔秀英望著一張張相片中,在出生之前,就和自己有其妙緣分的孩子

突然,有一股小小的幸福感湧進她心裡

不管他們之間的關係會是什麼,她能確定的是

她會用和對小允一樣多的愛,來愛他

想到這裡,崔秀英不禁傻笑起來

「哎唷不知道啦.....」說完還害羞的把整個臉埋進一旁的抱枕裡

 奇怪的舉動也搞得其他人一頭霧水


過了一陣閒聊後

門打開,林允兒穿著自己的粉紅色室內拖,出現在玄關

板著一張臉,拖著沉重的步伐,穿過了客廳,直接走進房間

崔秀英盯著她格外陰沉的背影,忍不住笑了出來

直到徐賢拍了拍她的肩膀,她才趕緊起身快步走向房間

「又怎麼啦?」

進到房間,崔秀英問著坐在床上,瞪著前方林允兒

「北鼻的衣服被我穿反了,結果大家都在笑我......」

用著同樣陰沉的口氣哀怨的向崔秀英傾吐著不滿

「每次就我一個笨手笨腳的,什麼事都做不好,然後其他人都會笑我,很討厭.....」

忍著笑意,崔秀英走向前伸手輕輕捏了她的臉

「好了啦,都最後一次了.....而且我們又不會笑妳」

其實崔秀英知道,其他女孩們在客廳應該都笑倒在沙發上了

說完,把林允兒從床上拉起來

「走吧!我們出去吃東西!」

 

找到了有樹蔭遮蔽的長椅坐了下來

林允兒抽出紙巾輕輕擦著崔秀英那被汗水沾濕的側臉

看著她渙散的放空著,林允兒不禁皺起眉頭

有好一陣子了,她在崔秀英眼中,看到了不斷增加的煩憂

「秀英....」抓著她的手晃了晃,崔秀英卻絲毫沒反應

於是伸手戳了她的脖子

「欸....長頸鹿....」看她始終沒有回神

林允兒再也耐不住性子提高音量大喊

「崔秀英!!!!」

只見崔秀英跳了一下,急忙轉身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看到她慌亂的眼神,心裡一陣抽痛

 林允兒搖搖頭,伸手把她拉近自己,輕輕的抱著她

「妳又不開心了.....」快被滿滿的愧疚淹沒,此刻林允兒不知道要說什麼

崔秀英把下巴抵在她肩膀上,聽出她語氣裡的自責,連忙拍拍她的頭安撫

「我沒有啦!我......我只是在煩惱晚一點要吃什麼啦....妳有想吃什麼嗎?」

「為什麼都不告訴我?」

微微一笑,離開她的懷抱,伸手托起她的臉蛋

「小允,聽著,事情都解決了,我就告訴妳。在這之間,妳什麼都不要想,也不要問,好嗎?」

不願意回答問題,回到家後,趁著崔秀英在洗澡,林允兒從桌上拿起崔秀英的手機

溜進那間已經被兩人布置成嬰兒房的小房間

鎖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