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215807050  

 

 

閉著眼,輕輕的貼著允兒的唇。嚇傻的允兒手往後抵住洗手檯,不敢有一絲動作,只感覺到自己心臟彷彿要跳出來一樣。

秀英又伸出手把允兒拉近自己,貼著彼此的身體,感受著彼此劇烈的心跳,和逐漸上升的體溫。

悄悄的伸出舌頭開始挑逗著允兒的唇。

突如其來的挑逗讓毫無防備的允兒徹底被理智擊垮,嘆了一口氣,雙手情不自禁的攀上秀英的脖子,開始一絲絲的回應著對方。

環在允兒腰上的手也沿著背上下輕撫。隨著越來越激烈的吻,允兒視線逐漸模糊

「秀英……」輕聲喚著秀英離開允兒的唇,才發現她似乎因為缺氧已經有點站不穩,伸手抱住她。

喘著氣大口呼吸,靠在秀英劇烈起伏的胸膛。就這樣過了一會允兒才抬頭,對上秀英的視線,望進對方的眼裡,讀到的是彼此還未消退的熱情,和泛著紅暈的臉頰。

秀英沙啞的輕聲道:「小允……對不起我失控了……」

允兒微笑著搖搖頭踮起腳再次用力的吻了秀英的唇「去睡吧!」


回到各自房間,躺在自己床上的兩人,卻沒辦法閉上眼。

腦中不斷播放剛才的畫面,重擊兩人的心。

秀英心煩意亂地掀起被子下床,開了門卻看到允兒也走出房間關上門,手上還抓著小鹿和她的枕頭。

站在自己房門前的兩人就這樣對視了許久,不禁笑了出來。

看著允兒開始朝自己走過來,秀英開了口「小允,我們……」允兒不等她說完便把手上的東西塞進秀英懷中,走進她房間。

秀英把東西擺好,關了燈,和允兒一起鑽進被窩裡,和以前一樣相擁著。允兒閉著眼,聆聽著秀英的心跳。


沉默了一陣子,秀英開口「小允,睡了嗎?」

「還沒……」

「小允……聽我說,我很喜歡妳,我愛妳。

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傷害妳,像別人那樣。只是想讓妳知道,我會等妳的。

到妳心中的傷口癒合,等到妳能夠信任我。在這之前,我也會當那個能讓妳依靠,能保護妳的人,知道嗎?」

還閉著眼的允兒,淚水從眼角滑落,沾濕了秀英的衣服

「秀英,我不是不信任妳……妳對我很好,可是,不管從哪方面來看,我都是一個很沉重的負擔。

如果和妳在一起了,妳的生活會被我牽絆,我不要這樣……

妳能讓我留下我已經很感謝了,我們繼續當朋友,將來妳可以繼續過妳的生活,沒有牽絆,能擁有屬於妳的自由......」

盯著天花板的秀英努力讓眼淚不要奪眶而出,她不懂允兒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小允,妳喜歡我嗎?」問出這句話的瞬間她突然好害怕聽到她不願接受的答案。

允兒睜開眼睛抬頭看著秀英

「我也喜歡妳,我也愛妳,可是……」

「這樣不是就夠了嗎?只要互相喜歡,只要相愛,就是在一起的唯一理由不是嗎?

就是因為我愛妳,才能沒有理由的對妳付出,這不會是負擔。

當愛著一個人的時候,是毫無條件的,是不求回報的。」


允兒沒有答話,兩人再度陷入沉默。

把頭靠回秀英的頸窩,秀英嘆了口氣,收緊了環在她肩上的手,低頭親吻了她的頭髮,溫柔的說著「快睡吧!」

「秀英……」允兒深吸了一口氣,輕聲說道我們在一起吧!」

秀英顫抖了一下「妳說什麼?妳答應了?」嘴角弧度不自覺隨著興奮的聲音上揚。

「嗯......我愛妳,所以不想牽絆著妳。

可是如果妳也一樣愛我,那我也不想讓妳等。秀英……我會努力不讓自己成為妳的負擔。」

「小允」秀英搖搖頭

「妳不用改變,我就是喜歡妳現在的樣子,妳的全部。」

允兒撐起身子往前傾,在黑暗中找尋秀英的唇,輕輕的吻上。

「謝謝妳!」眼角的淚水,鹹鹹的,是甜甜的喜悅,和愛著對方的兩顆心。

 


她們都發現,好像又愛對方多一些了。

平常在家時,調皮的允兒喜歡趁秀英不注意的時候抱住她或偷親她。

但是工作時,秀英就會公然展開報復,時不時晃到櫃檯學允兒那樣偷襲她。

允兒總是小聲的阻止她,怕被發現,但每次秀英都會很痞的回答「喜歡不是嗎?」讓允兒對於這種回答也啞口無言。

 

「閃夠了沒啊!」

這晚在最後一批客人離開後,拿著抹布要開始收拾的秀英經過了櫃檯後又繞回來,從後面抱住允兒,臉在她脖子上磨蹭。

手裡也拿著抹布走出來的秀妍看到這一幕,忍住把抹布甩到秀英身上的衝動,大吼一聲。

被這樣一吼,嚇到的允兒急忙推開秀英低下頭。秀英舉起手搭上允兒的肩,一臉得意的樣子。

其他在後面忙著收拾的女孩聽到秀妍的大吼後也丟下手邊工作一臉八卦的湊了上來。


「唉唷好忙喔!忙到沒時間工作了啊?」大嗓門的美英笑笑的酸了一句。

「難怪允兒最近收到的花變少了!原來崔秀英喜歡在工作的時候宣示主權呢!」順圭也酸溜溜的丟來一句。

「我還不敢這麼高調呢!」俞利接著說。

一群女孩瞬間像老了三十幾歲的三姑六婆一樣你一句我一句的,還不時發出大媽笑。

還好營業時間已經結束了,不然被客人看到這一幕這間店大概也無法存活了。

無論怎麼被攻擊,秀英始終維持那得意的痞樣,允兒則是已經躲到她身後,尷尬的不敢抬起頭。

女孩們看到允兒那副可憐的樣子才終於放過她們,留下你儂我儂的兩人。


周末晚上,一如往常是電影之夜,秀英和允兒提早下班。

她們到超市買了一大堆零食,又去租了電影。

「想看什麼?」

秀英問著,伸手拿了一部喜劇片仔細的研究,她們一直以來都只看喜劇類的電影。

因為之前有一次徐賢租了部悲劇收場的愛情文藝片,結果大家哭到眼睛腫得亂七八糟。

又有一次俞利和孝淵拿了一部恐怖片回來,結果從電影開始到結束都只聽到秀妍的高分貝海豚音尖叫聲,還攻擊了一旁無辜的泰妍。

秀英正思索著要選哪一部

「這個好不好?」允兒遞過來一部動畫片

「妳要看天外奇蹟?」

「怎麼了嗎?妳們看過了?」聲音中透露著一點點失望,害秀英又是一陣不忍心。

「沒有啦,可是這不是孩子在看的嗎?」

「可是封面長得好漂亮呢……」允兒不死心,指著封面小聲的向秀英繼續說著。

秀英想了一下「好吧!反正我們還沒看過動畫!」

就這樣兩人帶著一大堆的零食和天外奇蹟一起回家。


到家不久,結束工作的女孩們也接著回家。剩下為了練習還沒到的孝淵和俞利

允兒記得秀英曾經跟她說過,她們兩個都是很出色的舞者。俞利在學校的時候是熱舞社社長,之後出國學舞才遇到孝淵。在一起後她們一起回國,孝淵便加入了她們。平常和她們一起工作,遇到比賽時她們才會練習晚一點。

女孩們都坐在客廳裡,看著廚房裡的秀英和允兒忙著把零食全部倒到一個像盆子一樣大的碗,秀英說這樣吃起來比較方便,不用一直拆包裝。

所有人就這樣看著兩人一人抱著一盆零食到沙發上坐下,秀英還很好心的把剩下的都分給其他人。

「要不妳們是來吃的還是看電影的啊?」泰妍抱怨著,這兩位食量是真的很大!


「回來囉!」玄關傳出開朗像小孩般的嗓音。跟在後面的是臉上有著些許疲態的俞利

兩對小情侶藉口為了要“互相依偎”而坐在大沙發上,其他人則全部窩在電視前。


電影播著,播到爺爺和奶奶從年輕時結婚到後來只留爺爺孤單的一人。


秀英感覺的到靠在自己肩上的允兒莫名其妙的在啜泣,伸手抽了一張面紙遞過去。

只見坐她另一邊的俞利也抽了一張給孝淵。秀英開始有些傻眼,這不就是一部動畫嗎?

卻驚訝的看到坐在前面的秀妍滿臉淚痕轉身把整盒面紙拿走,抽了一張後傳給一旁的徐賢。

秀英才發現覺得這一切很荒唐的似乎只有她和俞利

「欸你們是都被小允傳染了喔?怎麼變這麼愛哭?」

「啪!」允兒一手掌揮過來重重的拍在秀英大腿上「噢!」秀英只好認命的閉上嘴。

電影就在她們又哭又笑結束。 

 

早上允兒一起床,看到秀英在梳妝台前整理著頭髮,起身腳踩進那雙粉紅色絨毛拖往浴室走去。

過了好久,允兒突然慌慌張張的衝出來「秀英!」

見她一臉崩潰的吼著,秀英嚇了一跳跑過去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我 .走. 樣.了!」允兒看起來受到很大的打擊。

「蛤?」換來的是秀英的一臉錯愕,看著允兒崩潰的樣子,急忙抱著她安撫

「妳這不是走樣啦!只是數字增加而已啊 !如果數字沒增加代表北鼻根本沒有長大欸!」

允兒還是一臉慌恐「我知道,可是那數字好可怕!」

秀英被她崩潰的樣子逗笑了。

「誰叫妳要跑去站在體重計上面啊? 笨蛋!」

說完走過去把放在地上的體重計整台抱走

離開之前還走到允兒前面吻了她一下,靠在她耳邊小聲道:「妳還是一樣漂亮喔!」

這一番話惹得允兒不禁羞紅了臉「快弄一弄出來吃早餐啦!」邊把門帶上。

之後允兒就再也找不到體重計了,整層樓都找不到。

 

一行人走出一樓大廳,像往常一樣嘰嘰喳喳的聊著,準備去上班。平常女孩們喜歡用走的,只有在必要時才會開車。

「已經十二月了呢!」

允兒因為接觸到周圍寒冷的空氣不禁縮了縮身子

秀英轉過身,幫允兒把外套拉鍊拉上,輕輕的拍著她的肚子「不要著涼啦!」

允兒看著秀英,露出調皮的微笑,也幫秀英把拉鏈拉上「妳也是!」邊說著邊把拉鏈一直往上拉,直到遮住了一半的臉。

看到秀英無辜的眼神允兒忍不住咯咯笑著。


兩人就這麼走著,跟在女孩們後面。

過了幾分鐘允兒才良心發現,笑著幫她拉下拉鍊

等到秀英的臉都露出來時,突然吻上允兒,直到她無法呼吸才放開。

「妳很過分!」允兒氣喘噓噓的說著,臉上泛著紅暈

「誰叫妳愛欺負我!」看到她紅撲撲的臉蛋忍不住又湊過去親了一下,才牽起她的手快步跟上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