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a Wallpaper-53  

tumblr_ltmjs6dQfH1qfigdko1_1319560949_cover  



經過了幾個禮拜的觀察,崔秀英也看到了很不一樣的林允兒。她似乎很快就和其他人打成一片。

大家都很喜歡這個長得像小鹿的可愛女孩,連不怎麼說話的鄭秀妍也喜歡和她膩在一起。

只要下班回到家,林允兒就被大家搶著拉回自己家聊聊天、看看電影。有時候她要去Sunny那邊試吃她新研發的蛋糕,有時候她得到金泰妍那陪她看卡通。 

都要到晚上了秀英還得挨家挨戶的敲門把她的小鹿帶回家。

對於這點,秀英也感到小小的不甘心,畢竟這女孩是她”撿”回來的欸! 要也是跟她一起啊!

 

在林允兒回來的幾天後秀英把另一個房間整理好,讓林允兒搬進去。

只是常常半夜,允兒似乎會被惡夢嚇醒,然後像個小孩般流著淚跑到秀英的房間,要她不要丟下自己一人。秀英會把她帶回房間,向她保證她會陪著她,哄她入睡。 

秀英還沒把這件事讓其他人知道,她也明白,不管允兒之前發生過什麼事,對她的傷害是真的很大。她好心疼,也想幫她,只是她知道,等到允兒想說的時候,她會自己說出來吧! 

她也發現,允兒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只要認真起來,她就會卯起來工作,連休息都不曾有。

甚至還要秀英提醒她吃飯,而她往往就吃了幾口就說飽了,然後繼續工作,像是要把其他人的事一起做完一樣。 大家都勸過她,但是允兒的脾氣真的很拗,只回了一句她必須好好工作來回報她們。 

最近允兒更因為這樣似乎常常突然感到頭暈。秀英每次看到她皺著眉閉著眼扶著額頭的樣子,既心疼又生氣。

覺得把她照顧好是自己的責任,總會逼她多吃一點。

 

隨著時間過去,她們之間像是有某種力量般牽引著彼此。出門在外,允兒常常會緊跟著秀英,而當允兒不在身邊時,秀英也會慌亂的到處尋找。她們已經逐漸依賴著對方。

崔秀英不得不對自己承認,她真的很喜歡林允兒,但她不能確定這是不是愛,或者夠不夠格稱之為愛。

只是,她們才認識短短不到三個禮拜,這有可能嗎?

 「也不是不可能。」權俞利冷靜的說著。

「當初我也懷疑自己是不是太衝動了,有一段時間,沒有人敢去面斷我們對彼此的感情,因為不夠勇敢,也怕受傷。」

 

這天晚上,秀英趁著允兒在洗澡時,到權俞利的家中,想和她談談。她知道俞利在處理感情方面的問題,比她來的成熟許多。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權俞利倒了一杯水給秀英。浴室裡傳來洗澡的水聲伴隨著金孝淵哼著不成調的曲子。

盯著玻璃杯內清澈的液體,崔英道:「只是,我覺得小允對於面對感情時會變得很小心翼翼,甚至有些怯步……」

俞利抿了抿嘴唇  「如果,她的上一段感情受過傷害的話,之後對於不確定的感情,一定會很小心,出於保護自己,或許也因為害怕。」崔秀英沒說話,思考著。

 

「呆呆啊我好囉!可以換妳了!」浴室傳來金孝淵的聲音後,門開了,只見她披著濕濕的長髮,穿著寬鬆的浴袍正要走出來。

「不行!!!!!!!」權俞利高分貝的尖叫著衝上前把孝淵推了進去,又衝進房間抓了衣服回到浴室關上門。

幾分鐘後才開門出來,不忘叮嚀著「頭髮吹乾再出來喔!不然會感冒!」說完把門帶上。

看到這一幕的秀英,紅著臉連忙站起身,對俞利:「我該回去了!」

「嗯別擔心太多,我們都會幫妳的。」拍了拍秀英的肩膀,要她別擔心。

 

回到家,已經洗好澡的允兒蜷曲著身體窩在沙發上,身邊擺了一隻前幾天秀英買給她的小鹿娃娃。

「怎麼待在家?今天不出去嗎?」

允兒微微搖了頭,小聲的說:「我有點不舒服……」

「我看看」秀英伸手探向她的額頭「有一點發燒呢!」

一手把允兒扶起來,一手抓著那隻小鹿 「先回房間,我去幫妳買藥。」

安頓好允兒後,秀英拎了錢包穿了外套出門。等電梯時,秀英繞到金泰妍家 「泰妍,妳可以幫我照顧一下小允嗎?她人不舒服」

正翻著雜誌的金泰妍聽到後馬上起身準備 

「還好嗎?」緊張的問。

秀英皺了皺眉「好像有點發燒。」

「我知道了,妳快去吧!」

「麻煩了」說完轉身進了電梯。

 

回到家的秀英進廚房倒了杯溫水,拿著藥進去允兒的房間。 金泰妍坐在床沿,手上拿著溫度計。

「怎麼樣了?」秀英走向前「 38度……才剛睡著。」金泰妍把溫度計甩了甩,放在床頭桌。

「嗯謝謝,明天幫我跟她們說一下小允不會過去了喔」金泰妍點了點頭,踩進玄關上的白色絨毛室內拖。「又什麼事情就來叫我吧!」

「好,早點睡喔!」

 

金泰妍走後,秀英輕輕的搖了允兒,溫柔的道:「小允……起來吃藥再睡好不好?」見允兒皺著眉繼續睡著,秀英乾脆把她扶起讓她坐著,允兒這才昏昏沉沉張開眼,看到模模糊糊又熟悉的身影。

 

允兒吃了藥後,秀英讓她躺回去,幫她蓋好被子,拿起杯子起身,衣角卻被允兒用手虛弱的抓著

「能不能陪我……」

秀英把手覆上她冰冷的手「我馬上回來好嗎?」再度給了她那溫暖的微笑。

 

獨自躺在床上的允兒此刻只覺得很想哭,被人照顧、有人陪的感覺真好,她多希望秀英能一直像這樣陪著她……

整理好的秀英拿了包冰塊回到林允兒的房間,看到她臉上掛著兩行淚,睡得很不安穩。

把冰塊用毛巾包好輕輕的放在允兒的額頭上,爬上床躺下,手環過那瘦瘦的身軀,把她拉進自己懷裡。

林允兒半睡半醒間感覺到有人抱著她,下意識的往股溫暖靠近。

維持著這個姿勢,崔秀英手溫柔的輕拍著她的背,直到自己也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允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