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kymgapYJf1qd704zo2_500  

tumblr_ml8h7mnq1O1qguwmfo1_500  同場加映~~不客氣。這兩隻.....((暈

 

 

到了周末晚上,兩人忙著把東西放到車裡後

林允兒轉身走向站在門口抱著寶寶的崔媽媽

小心的接過寶寶後,笑了笑說了聲再見,準備離開

才踏出一步,崔媽媽的聲音變從後方傳來

 

「允兒.......」

 

「嗯?」

一轉頭,發現崔媽媽眼睛紅紅的,好像想說些什麼

 

「有空的時候叫秀英開車載妳們回來,知道嗎?

有什麼問題就打電話給我,不要太累了!...........」

開始叮嚀著一大堆事情

 

靠著車門,崔秀英無言的看著正在十八相送的兩人

直到林允兒向崔媽媽保證過幾天會再帶孩子回來

才好不容易坐上車

 

「真是的妳們!」

 

等紅燈時,林允兒吸了吸鼻子

 

「我們以後常常回來好不好?」

崔秀英握著她的手,看了眼她身上穿的米色洋裝

「媽買給妳的?」

 

對啊! 昨天我們出去的時候買給我的

她說她一直想要買件洋裝給女兒穿,但是妳和秀珍姐姐都不喜歡穿.....

還有小兔子身上的新衣服和新鞋子也是喔!」

高興的轉過身指著後坐安全座椅裡的寶寶

身上穿著合身的迷妳淡紫色洋裝,小腳上是同款式的鞋子,邊咬著自己的小手,邊愣愣的望著崔秀英

「好可愛!」崔秀英轉身看了看後,不禁笑了出來

 

「小允啊! 我看我媽根本希望妳是她女兒....」

聽到這句話,林允兒不禁淡淡的笑著

 

「他們只是需要有人陪而已」

 

「我知道......」雙手放上方向盤,想了想說道

綠燈一亮,車子開始緩緩往前

看林允兒平時傻呼呼的,卻在崔秀英面對束手無策的情況時推了自己一把

原來她愛上了一是個聰明的女孩

 

正想開口稱讚,往旁邊瞄了一眼看到她彎腰盯著前面小螢幕,皺起眉頭按著觸控螢幕,直到轉到了播著老歌的電台

一首年紀比她們倆大很多的老歌悠悠傳來,崔秀英頓時無語

 

「妳不都聽席琳狄翁的歌嗎? 不要聽這個啦!」伸手要去轉頻道,卻被林允兒狠狠拍掉

 

「聽這個! 崔把拔說他都聽這臺......要我聽聽看.....」

崔秀英一聽到差點緊急煞車

 

「妳什麼時候叫崔把拔的啊?!」

 

「今天下午....妳在廚房吃東西的時候啊」眨了眨無辜的大眼

 

「他們說,伯父伯母聽起來好不熟」

 

「你們也才見面三天啊!」

 

「那又不一樣......」鼓起腮幫子雙手插在胸前,看向窗外

崔秀英才後知後覺發現她好像生氣了

 

「欸....」戳了戳她的肩膀「小允....好了啦.....我只是覺得他們對我都沒有那麼好.....」

說著有股淡淡的哀傷,身旁的人卻看也不看一眼

才發現她對這個愛著的這女孩,還是摸不透啊!

 

帶孩子很辛苦,尤其對於原本什麼都不懂的年輕女孩們來說

不只是兩人,其他女孩也是隨著寶寶一點一點在成長的同時學習著

某天早上,先起床的林允兒從嬰兒房把寶寶抓到還在睡覺的崔秀英身旁

 

「媽咪快起床要遲到啦!!!」喊完走了出去準備作早餐

 

迷糊的睜開眼,崔秀英看見原本躺著的寶寶掙扎著一翻身坐了起來

坐得不是很穩,卻足以讓她驚訝得全身瞬間清醒

 

「妳.....妳什麼時候會坐的?!」寶寶只是看著崔秀英,開心的笑著,發出咿咿啊啊的聲音

 

看到旁邊林允兒的位置放著的那隻小鹿娃娃,小手一抓,把娃娃湊向嘴巴開始咬著鹿角

 

「小允!妳快進來!」崔秀英向房外喊了聲,邊從抽屜裡拿出相機開始拍著

 

林允兒穿著圍裙走進來「怎麼了?」崔秀英是不是又被寶寶抓頭髮了?

 

「她坐起來了!她自己坐的!」

 

林允兒一看到,開心地尖叫了一聲,衝向寶寶,忍不住親著她肥嘟嘟的臉蛋

崔秀英拿著相機捕捉到了這美麗的一幕

林允兒開心的親著寶寶,小臉蛋都變型了,而寶寶卻迷網得看著鏡頭

 

接下來的一整個早餐時間,崔秀英不停地逼大家看她們家女兒多厲害

當大家都坐在沙發上愜意的吃著早餐時

崔秀英坐在地毯上把手上裝滿食物的盤子放到一邊

讓寶寶躺著,再望著她翻身,然後搖晃地坐起來

 

「很厲害吧?」看著她臉上過於得意的笑容,林允兒雖然不忍,卻還是得戳破她美好的泡泡

 

「她都七個月了....是開始要學坐了啊!」

 

崔秀英顯然此時眼裡只有寶寶,似乎聽不進去

不過這句話一說出,倒是身旁幾個跟著很興奮的女孩覺得掃興

 

「沒有!我們小兔子厲害了一點!」難得沒有在睡的鄭秀妍一臉認真的糾正林允兒

 

「就讓她們開心吧.....這輩子也就一次機會,再來她就要開始學走路了!

沒想到我們秀英已經是孩子的媽了!」權俞利笑著說,用叉子戳了戳盤裡金孝淵不吃塞給她的東西

 

望著沉浸在喜悅中的崔秀英,第一次看到她滿滿食物放眼前,卻一口都沒吃的樣子

林允兒覺得可愛,也沒有多說了。

 

那晚,剛洗好澡的三人在床上玩著,寶寶一開心,又抓了林允兒的小鹿開始啃

 

「啊~不可以啦!給我....給媽咪!」急著想把娃娃抽出來,又不敢太大力

 

「給她吃啦!我再買一隻給妳?」

「不要!」

 

崔秀英送她的第一個禮物,怎麼可以說送就送! 就算是自己寶貝女也不行!

崔秀英只好到嬰兒房把那隻超級大兔子拿過來

林允兒接過後馬上放到寶寶眼前

 

「拿去......」好不容易拿回自己的小鹿「嗚都是口水啦......」

 

看著她懊惱的用濕紙巾仔細擦著,又看到寶寶趴在大兔子娃娃上開始咬鼻子

穿著包屁衣的關係,只看的到因為包著尿布顯得不成比例的屁股

嘆了口氣,林允兒一胡鬧起來還是幼稚無比

 

玩累了,大人睏了,孩子也想睡了

林允兒拿著紙巾擦著寶寶沾滿口水的臉蛋

 

「秀英.......」

 

「嗯?」

 

「我媽媽說.....小兔子要取個名字了」

 

「取好了嗎?」崔秀英趴在自己枕頭上,看著林允兒開始幫她換尿布

頂著紅撲撲臉頰的寶寶累的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媽媽問說.....名字讓妳取好不好?」

 

「我?」這請求有些唐突,這麼重要的事崔秀英覺得自己似乎承擔不起

 

「孩子是妳帶到這個世界的....這麼重要的決定,只有妳夠格來幫她取名字,不是嗎?」

伸出手把她凌亂的瀏海撥到一旁,手劃過額頭,停在臉頰上

「我如果沒有遇到妳......或許,我自己一人,沒辦法留下孩子......」

 

林允兒一個微笑,似乎在鼓勵崔秀英

 

「好吧! 我們再來想想!」說完,給她一個淺淺的,久久的吻

一起把寶寶放到嬰兒床後,回到兩人的房間,相擁入睡

 

 

這篇很多吧 (得意屁

下禮拜期中考腸胃炎很識相的消失了耶逼

我朋友好可愛想寫個言情小說剛剛傳了序要我捧場

我都不敢說我在這裡寫文只叫她加油不要棄坑 又感覺像是在對我自己說這樣似的

妳七月去西班牙我覺得我會哭哼哼

妳看不到可是說好了明年一起巴塞隆那不可以忘喔

鄭潔西遲來生日快樂跟妳說喔我短篇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